我所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栏目:综合新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虽“新冠疫情”重压仍在,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希冀更盛。1231日晚,我所成功举办2021年“金牛贺岁,干霄凌云”线上元旦晚会,在凛冽冬日里送上温暖的祝福。

本次晚会在哔哩哔哩平台上直播进行。晚会在碱金属乐队的激情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一首《你要跳舞吗》点燃了直播间的热情;来自DNL17的同学们用欢快的舞蹈渲染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由姜广带来的越剧《沙漠王子·算命》为本场晚会增添了独特而专业的戏曲元素;相声《童年趣事》在捧哏和逗哏的一唱一和和一个个抖落的包袱中引得观众“弹幕”叫好;舞蹈《芒种》在直播间吹起了一阵唯美的“中国风”,远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代培的同学们也为晚会奉献了精彩的《DICPARTY》。由我所研究生会带来的舞蹈《YESOK!》和小品《理想点亮现实》,一个在动感节拍中展现了积极向上、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一个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反映了求学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赢得观众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同身受。吉他指弹《流星》、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以及由工商银行青泥支行带来的《喀秋莎》等节目为晚会注入了多样的色彩。

 

    最后,晚会在动人心弦的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中依依不舍的落下帷幕。

1DEE4

除精彩节目外,晚会还设立了三次线上抽奖环节,丰富的奖品为观众带去了新年的好运与祝福。(文/图 沈俞翔、吴一墨、杨铎)


 

上一条:我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及复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所研究生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