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导师、研究生同学:

  为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工作的管理,保证学位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根据我所研究生培养计划时间要求,现对应在8月25日前完成开题、中期考核工作的研究生通知如下:

  一、应完成中期考核的研究生

  1、统招硕士生:2019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

  2、统招博士生:2019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

  3、硕博连读生及直博生:2017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

  二、应完成开题考核的研究生

  1、统招硕士生:2019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

  2、统招博士生:2020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

  3、硕博连读生及直博生:2019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

  三、考核组织

  根据具体情况可以采取研究组考核的方式,也可采取研究组或研究组之间考核方式。研究组在组织考核前三天内将考核时间、地点、专家以及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名单提交研究生部,经研究生部审核通过后可以组织考核。考核后将评分表、报告表、登记表送交研究生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日。

  四、说明

  1、研究生没有特殊情况均应及时参加考核,无正当理由没有按时完成考核的研究生,根据我所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规定,将取消其等级奖学金申请资格,自9月开始停止发放等级奖学金,直到完成考核工作,方能申请。

  2、开题报告表、开题报告登记表、开题报告评分表、中期报告表、中期报告登记表、中期报告评分表可以在研究生部网页常用表格下载。

  联系人:吕洪涛 

  联系电话:84379342

  电子邮箱:xuewei@dicp.ac.cn

上一条:我所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候选人及申报成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