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栏目:通知公告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变局之际,愿尽绵薄之力,除您心中阴霾。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式抗疫取得巨大成功,脱贫攻坚达成既定目标,各行各业捷报频传。化物所也在疫情的重压下砥砺前行,科技报国,取得了一系列杰出成果。寒冬终会过去,春天即将到来,全新的2021年让我们重新出发,再踏征程。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在疫情压力之下让大家在室内也能感受到节日气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一年的辛勤工作,我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特举办“金牛贺岁,干霄凌云”元旦晚会。“干霄凌云”喻义前程远大,能够迅速成才。同时“云”也体现了本次晚会的主题形式。

秉承疫情期间“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原则,本次元旦晚会仅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所有节目分批单独录制后剪辑成视频在直播间播放,而抽奖环节需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限所内邮箱参与),届时将在直播间实时进行。1231日(周四)18:00,华灯初上,与您相约哔哩哔哩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账号直播间,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的抽奖礼品,敬请期待!

诚邀全所导师、研究生、职工、家属观看直播!

联系人:吴一墨、杨铎

电话:1762103751684669170

邮箱:wuyimo@dicp.ac.cnyangduo@dicp.ac.cn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吴瑞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