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晚会节目及主持人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栏目:通知公告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充分展现我所师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表现自我、展示才艺的平台,我所拟于12月底或1月初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现面向全所征集节目及主持人,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节目形式不限。

本次晚会拟采用网络播放的形式进行。为保证质量,所有节目均需提前录制。

本次晚会将继续设立“最佳节目奖”,奖品丰厚,评选办法如下:

最佳节目奖(共三个,语言类节目一个、歌曲舞蹈类节目两个),由观众投票产生。

报名方式将节目信息(包括节目形式、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或主持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欢迎各位学生、职工或各协会积极推荐报名优秀节目。

研究生会将于1218日起组织安排彩排和节目录制。期待各位的完美表现!

截止日期:1211日(星期五)

联系人:

华朗 hualang2018@dicp.ac.cn

任智雯 renzhiwen@dicp.ac.cn

上一条:关于对延期毕业研究生进行统一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研究生《专利申请与撰写及专利检索分析与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