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博士生Seminar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0年春季学期Seminar考核将于4月22日至4月29日进行,各专业考核时间及顺序请见附件1,关于此次考核的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本次考核采用网络平台Zoom软件进行,为保证考核顺利进行,请各位同学一定按照附件2的操作步骤进行软件下载、安装、注册及登录,并提前进行摄像头开放、PPT投屏及“举手”发言等环节的设置。
2、请各位考核同学对照自己的考核专业用微信扫码加入相应专业的考核群(附件3),并以“考核序号-姓名-联系方式”形式进行命名;同时请于4月16日之前将Seminar考核内容的中文摘要(外籍学生可用英文)发送给各专业联系人,电子版摘要模板见附件4。
3、本次考核报告时间请严格控制在15分钟内,提问5分钟。报告15分钟时及提问5分钟时计时器分别提醒一次。
4、请参加考核的同学提前20分钟进入zoom平台相应会议室(会议室号码会提前一天在微信群中通知)。
5、评委老师将从参加考核的同学中随意指定对某个报告进行点评或提问,但不计入考核成绩。
6、PPT请使用中文(留学生可以用英文报告)。
  联系人:于晓
  联系电话:84379558
  电子邮箱:jiaoxue@dicp.ac.cn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上一条:我所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及申报成果公示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