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Seminar考核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博士研究生:
      2020年春季Seminar考核将采取线上网络考核形式。现将此次考核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1、请报名同学根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博士研究生Seminar考核标准》(附件1)要求进行选题,考核题目必须经导师审核、确定后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报(一经网报,不予更改题目),同时填写报名表(附件3)发送给研究组秘书,由研究组秘书汇总、导师签字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8日上午9:00。
      2、请报名同学准备电子版Seminar考核内容的中文摘要(外籍学生可用英文),包括选题意义,目的及前景展望,字数控制在A4纸一页之内(附件2)。具体发送方式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3、完成开题报告的同学可以报名做SeminarI,完成中期考核的同学可以报名做SeminarII。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考核标准及热点问题解答。各学科Seminar考核时间,请关注网上通知。
 
  网报流程:
  1、登陆研究生部主页;
  2、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原始密码:学号)
  3、选择Seminar报名;
  4、填写详细报名信息。

联系电话:84379558
联系人:于晓
Email:jiaoxue@dicp.ac.cn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 “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和“岛津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Seminar考核网上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