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级部分博士生领取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0日 栏目:通知公告

      06级博士生(统招、06秋转博)的学生证已经办好。因一些同学属于07年春才正式转博,博士生学号还没有分配下来,故这部分学生这学期仍使用以前学生证。

      以下学生请于近期到人事教育处(化工楼206房间)领取新学生证,其中属于转博的请携带旧学生证。

 

熊艳,杨振民,钟根深,宋翠红,和红兵,王建伟,吴明火,王平利,丰加涛,于龙,刘晋湘,赵艳艳,王文昭,赵素敏,张国豪,施维维,马俊锋,高亮,韩广辉,江新宁,于志远,姚桂燕,丁坤,王彬,张峰,刘艳芳,郭志谋,张静,王大伟,段正超,闫竞宇,薛峰,李鹏飞,徐同玉,郭小惠,温福宇,汤建庭,李鹏,郭雅慧,李华举,曾振华,尹振,向翠丽,周俊,徐仁顺,任泽峰,王璐,王秀丽,徐舒涛,高强,赵旗,程金斌,李楠,黄晓波,高明哲,杨艳,艾纯芝,徐晓辉,肖静,张锦友,刘洪涛,王建政,于政锡,裴仁彦,张洪艳

 

人事教育处
2006-9-19

上一条:关于2006年全国化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选送的通知 下一条:有机化学专业课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