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30年02月11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研究生同学:

  根据辽宁省高等学历图像信息采集要求,今年我所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如下: 

  一、需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如下: 

  1、应届毕业生:按照学籍规定应于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包括:2016年入学的统招博士研究生、2016年入学的统招硕士研究生(硕士已转博士的学生除外)、2014年入学的硕博连读生和直博生。 

  2、非应届毕业生:2018年6月后进行毕业答辩和预计2019年毕业但没有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 

  二、拍摄流程 

     1、登录https://jinshuju.net/f/VHegpn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截止时间11月7日(星期三)上午8:00。 


        2、11月7日(星期三)8:00前通过支付宝(elvaslv@yahoo.com.cn)或微信(lv13591327006)实名转账,缴纳照片费用17元/人。 

  3、现场拍摄:(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现场刷身份证进行采集)按照教育部要求,在图像采集时,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拍摄时间:11月26日(星期一)7:30开始(时间有限,请所有报名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全部到达,依次进行拍照) 

  拍摄地点:生物楼报告厅 

  联系人:吕洪涛 

  联系电话:84379342 


上一条:关于2006年全国化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选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