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栏目:综合新闻

 

6月8日下午,我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17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审议了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拟授予以及研究生导师遴选等事宜。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杨学明院士主持,副所长王峰出席会议。

1BB99

会上,各学科小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126名研究生申请学位的情况。根据我所学位授予条例,经全体到会委员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拟授予董珊珊等81名研究生博士学位、李玉佳等4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委员们还就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等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同时对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细则修订和研究生学制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文/吕洪涛 图/杨华)

 

上一条:我所举办第七期研究生成长沙龙 下一条:“情深意粽,岁月如歌”——我所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端午美食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