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爱在果壳・国科大学生情感幸福引导行动(大连)”暨大连化物所2020“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栏目:综合新闻

金秋飒爽,今年“双11”如约而至。117日,我所举办“爱在果壳・国科大学生情感幸福引导行动(大连)”暨大连化物所2020“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旨在帮助所内单身青年们寻找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由所团委、所研究生部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现场共有100多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他们共赴此次甜蜜约会,开启寻爱之旅。

当天下午,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拉开帷幕。本活动包括四个游戏环节,其间穿插了才艺表演、自由交流等,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在才艺表演中,现场嘉宾各展身手,开场高娃演唱的《最美的期待》惊艳四座,随后仲国瑞带来《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也博得热烈掌声,杜天宇的《一次就好》更是“声”入人心。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才华横溢,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


 

在“我是谁”和“眉目传情”游戏中,各位来宾通过互相握手、自我介绍以及组队合作,打破了初识的拘谨与尴尬,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而“缘来是你”和“宾果游戏”的游戏,更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邂逅心仪的那个他/她提供更多的机会。活动还设有“心愿墙”,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通过“心愿贴”与“心动贴”诉说自己的愿望和对心动对象的表白。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自愿、开放、自由的原则,为所内单身男女青年们提供了联谊交友的平台,反响热烈,受到了广泛好评。(文/王芷婷、沈俞翔、杨铎 /王家军)



 

上一条:研究生部赴盘锦产研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所组织研究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