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过程所、理化所来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栏目:综合新闻

20201021日,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教务处处长李向东、过程工程研究所廊坊分部主任马江华、过程工程研究所教育处处长黄孝文、理化技术研究所教育处副处长丁黎及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人员一行8人来所访问交流。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副主任熊川男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人才队伍、科研工作进展、发展规划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博士招生及全流程管理、导师队伍管理与考核、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等研究生教育具体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展馆,并赴国科大能源学院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能源学院的建设情况。(文、图/杨华)


上一条:我所组织研究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所中科大代培生团支部举办心理测评暨班级见面会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