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载耀结硕果,灵猴纳福再登峰——我所举办2016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栏目:综合新闻

1231日晚,我所2016年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精彩上演。卢佩章院士,沙国河院士,所长张涛院士,副所长杨学明院士,副所长毛志远以及我所博士生导师、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晚会,与全所600余名师生一起喜迎元旦,相约2016。参加晚会的还有来自我所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培养“菁英班”的60余名同学。

晚会开始前,所长张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师生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以今年元旦的主题“金羊载耀结硕果,灵猴纳福再登峰”为切入点,简要回顾了我所2015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谱写新的辉煌。

灵羊衔穗辞旧岁,金猴献瑞迎新春。晚会在热情时髦的热舞《初恋》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我所才子佳人文艺的青春风貌;深情清澈的歌曲《贝加尔湖畔》、诙谐幽默的小品《刘骁健相亲记》,动人的蒙古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激情火热的《I am the best》,吉他弹唱《南方姑娘》,以及由2室,6室联合推选的小品《我要上元旦晚会》更是以生动搞笑、逼真诙谐的表演和京剧《三家店》搏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舞蹈《微山湖》、《囧囧广播体操》、歌曲串烧《青春的故事》、宫廷剧《美人心计》营造出了一种轻松欢快的氛围,展现了我所退休职工和年轻学子精神矍铄的良好风貌;《舞越》演员们火辣动人,婀娜多姿的舞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夏洛的舞蹈》融合时下流行的电影《夏洛的烦恼》和《煎饼侠》、以及广场舞、新年祝福等元素,辅以东北大秧歌、呼啦圈、大妈的着装给观众带来阵阵欢笑;最后,晚会在慷慨激昂,动人心弦的歌曲《天下相亲与相爱》中依依不舍的落下帷幕。

晚会过程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幸运观众抱得大奖归。所长张涛在台上随着动感的音乐和大家互动,引得全场阵阵欢笑笑语。台上台下热烈的互动不时呐喊,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迈向新的征程。

晚会结束后,经过观众投票评选“我最喜爱的节目”,小品《我要上元旦晚会》、舞蹈《初恋》、舞蹈《囧囧广播体操》分别获得语言类、歌舞类节目中“最受欢迎节目”奖。(文/ 研究生记者团 冯四全)

上一条:2015年12月份联合培养研究生餐补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5年12月份联合培养研究生餐补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