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8年中科院院长奖及地奥二等奖学金、国科大及大连化物所荣誉类奖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栏目:综合新闻

       5月17日,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科院院长奖及地奥二等奖学金、国科大及我所荣誉类奖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成员由主管研究生教育所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7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组成;一名学生代表出席担任了国科大荣誉类奖项评委。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评审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投票选举推荐2018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9人和“中国科学院地奥奖学金”二等奖 1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议各研究室(部)党支部初选推荐申请人材料的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优秀毕业生”7人、 “三好学生标兵”9人,审议通过“优秀学生干部”16人及“三好学生”122人名单。 


       经各研究室(部)推荐、所内网上投票评选,由评审委员会最终投票选举产生2018年“大连化物所优秀导师”奖2人和“大连化物所优秀研究生”奖 10人。(文/郑树梅 图/杨华)

上一条:我所赴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并进行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所赴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并进行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