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七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栏目:综合新闻
        9月29日傍晚,秋雨洗过的空气分外清爽,我所第十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如期而至。十一室球队和DNL19-凯特利联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会师决赛。赛场上,哨声响起,一颗篮球,两支队伍,炙热的汗水,专注的眼神,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两只球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篮球视觉盛宴。观众们热情高涨,排山倒海的呐喊,组成了决赛亮丽的风景线。最终,DNL19-凯特利联队以31:27的比分战胜十一室,夺得冠军,十一室获得亚军,来自DNL19-凯特利联队的李锋获得本届比赛的MVP。 

    赛后进行了闭幕式,研究生部副主任、所团委书记熊川男为冠军球队颁奖,所篮球协会会长侯滔为亚军球队及MVP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由我所研究生部、所工会、所团委共同主办,所研究生会、篮球协会承办,共有十一支队伍参与角逐,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为我们呈现了多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对决。大赛为在所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篮球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友谊,丰富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充分阐释了“迎新杯”篮球比赛的意义。(文/严寒雪 图/冯雨轩) 


上一条:我所组织召开2018级北京代培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所组织2018级张大煜化学菁英班新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