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舞蹈队参加国科大“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栏目:综合新闻

7月6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中科院研究生的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广大师生们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由我所研究生舞蹈队精心排练的舞蹈“阿拉伯之夜”,凭借演员们出色的表演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所研究生舞蹈队在本次文艺汇演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出色地完成此次汇演任务,展现我所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队队员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对舞蹈进行了排演,此次汇演是她们努力练习的成果的一种展示。在最终演出中,我所演员用轻盈婀娜的舞姿在晚会上展示了美丽的异域风情,不但陶醉了全场的观众,也收获了人生中一次美好的回忆!(文/图 杨珊)


上一条:我所成功举办“2018年DICP大学生夏令营” 下一条:我所96名研究生获博士、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