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2018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栏目:综合新闻
        又是一年“双十一”,为了给更多单身青年们提供找寻自己另一半的平台,11月10日,我所在化工楼礼堂举办了2018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本次活动由大连团市委与我所团委联合主办。来自我所、各兄弟院校,以及通过团市委报名的120多位单身男女青年共赴一场甜蜜约会,开启寻爱之旅。 

  下午1点,在主持人的介绍后,伴随着我所“化物之星”歌王舒清柱的一首开场曲《好想好想》,2018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正式拉开帷幕,宛转悠扬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才华横溢、热情好客的风貌;我所张如玉的吉他弹唱《第二杯半价》同样博得阵阵掌声;随后进行的游戏“爱情传传传”,消除了大家初识的尴尬与拘谨;才艺表演、自由交流、互动爱情小游戏穿插于整个派对活动中,点燃了男女嘉宾的热情。 

  “默契大考验”、“爱情大碰撞”游戏更是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自由KTV环节深得大家喜爱,引来现场众多男女嘉宾们的主动献唱,不仅展现自身才艺,也是唱给现场的那个“TA”。单身青年们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争取有缘邂逅自己的那个“TA”。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团市委的关注与大力支持,为所内外单身男女青年们提供了很好地联谊交友平台,在所内外单身青年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受到广泛好评。(文/严寒雪  图/宋红玲)

上一条:我所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我所赴大连理工大学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