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栏目:综合新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在欢乐氛围中迎接元旦的到来,12月27日晚,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所党委书记王华、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副行长李炳章等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全体演职人员为所内600余名师生以及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化学菁英班的15名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王华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全体员工和研究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回顾了我所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重要成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晚会在幼儿园小朋友们和DNL17室同学们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相声《公司公司》在捧哏和逗哏的一唱一和和一个个抖落的包袱中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歌舞《知否》和舞蹈《广寒宫》为现场吹起了一阵阵古典的中国风;由工商银行青泥支行带来的特别节目快板《金融诈骗如此防》,以轻快的节奏和风趣的语言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诈骗;歌曲《天边》和《最美的期待》的表演者们技惊四座,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

  

  

  

    除表演节目外,晚会中还设立了两处游戏环节和三次抽奖环节,精彩的互动,丰富的奖品,为现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给全所师生带去了新年的好运和祝福。

    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文/沈俞翔、蒋慧 图/杨超、李玉璇)


上一条:我所5名博士研究生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下一条:我所组织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本科生赴浙江部分高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