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2019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栏目:综合新闻
      随着2019年“双十一”的如约而至,我所于11月9日在化工楼礼堂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缘来是你”单身派对,帮助更多单身青年们寻找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由所团委、所研究生部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现场共有来自我所、各兄弟院校等120多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他们共赴一场甜蜜约会,开启寻爱之旅。
      当天下午,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游戏环节,其间穿插了才艺表演、自由KTV、自由交流等环节,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开场的才艺表演中,嘉宾各自大展身手,开场张文豪、焦雨桐的歌曲《风吹麦浪》惊艳四座,李梅的吉他弹唱《Yellow》也博得热烈掌声。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的才华横溢与热情好客。随后进行的第一轮游戏“我是谁”,由各位来宾互相握手并自我介绍,更是打破了大家初识的拘谨与尴尬。

  

      接下来的游戏“眉目传情”和“缘来是你”更是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本场晚会还设有“心愿墙”,参加活动的青年通过写下自己的“心愿贴”与“心动贴”,诉说自己的心愿,表白自己心动的那个TA。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与自愿的原则,为所内外单身男女青年们提供了交友联谊的平台,引起热烈反响,受到广泛好评。(文/王芷婷、杨铎 图/吴一墨)

上一条:我所组织2019级国科大代培研究生思想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所赴全国各高校招生宣传并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