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延期毕业研究生进行统一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籍管理相关规定,统考博士、硕士基本学制为3年,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基本学制为5年。因客观原因等不能在上述学制规定时间内按期毕业的研究生(包括2017年入学的统招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2015年入学的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需根据学习和论文工作完成情况,填写《学位论文延期答辩登记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部审核批准,可延长一年论文工作时间,申请材料由研究生部存档备案。

  延期一年以上没有毕业的研究生(包括2016年前入学的统招博士生和硕士研究生,2014年前入学的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需向研究生部提交经导师签字同意的《延期毕业研究生论文工作情况检查表》纸版一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按照二级学科统一组织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以PowerPoint形式准备报告内容,报告时间为15分钟。对考评结果为不适合继续培养或者明显表现出科研能力差的学生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以上纸质材料和电子版需在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前提交到研究生部。

  联系人:吕洪涛

  联系电话:84379342

  电子邮箱: xuewei@dicp.ac.cn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元旦晚会节目及主持人征集的通知